close







喔喔喔喔喔

真歡喜

中選已經很開心了

還居然跟小徽同一梯

同梯已經很幸運了

還得到笑面熊的同意

雖然一開始最想去的是泰北

但是再三思考之後

初體驗還是先在台灣進行

能請到七天的假期夠神奇了

別太OVER

哈哈

(不過還是默默地把泰北填進第四志願,懷抱著希望嘛~)

話說中選的梯次是我填的第一志願耶!

謝謝幫我集氣的人

來排列一下看到我的暱稱之後來自四面八方的猜測

第一名:你應徵新工作?!

(噗哈,連面試都沒有哪來的工作可以換,我還是選擇繼續碎念笑面熊的生活)

第二名:你交了男朋友?!

(敗犬女王收視率很高我知道,但也不用那麼引頸期盼吧!讓您失望,抱歉><)

第三名:最近參加考試?!

(連睡覺時間都短少了的我近期很難進行躺平以外的作為,但笑面熊說他才爆累)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賣關子啦

只是怕大家不能明白我高漲的情緒

這其實是一件好小的事

但也不知道在競爭激烈個什麼勁(!?)

所以一直低調低調低調到

我抽中了!

無法掩飾興奮的心情

就炸開了

啊哈哈哈

 

 

咦?

我好像還沒好好解釋到底是什麼事情喔?

咳咳

就是伊甸基金會的志工服務團

我抽中的宜蘭

是要去教養院陪伴身心障礙院童

日常活動帶領及生活起居照顧

(泰北的話則是難民村)



好像跟大家的猜測比起來

是一件沒那麼有話題性的事情

有人還跟我說花錢去當志工幹嘛這麼開心

沒辦法

莫名地就是很開心



如同說明會那天吳大哥說的

這活動辦幾年了

從一開始的幾隻小貓

到今年居然有人還錄取不了

事實證明

台灣的瘋子是越來越多了





我不是基督徒

不過

看到這活動時

我幾乎是馬上就決定要參加了




不想說什麼因為可以幫助別人啊這種聽膩了的話

其實沒有太多的想法

只是希望能有點時間做件喜歡的事

與其說是去幫助別人

我倒覺得

我是去被他們幫助的



就像面談會時我說的

走進另一種體驗

會讓人放下無謂的執著



本來知道自己中選那一天

就好想要大叫(?)

但因為還不知道是否能得到笑面熊的首肯

我討厭大肆宣布了以後

卻無法成行的感覺

只好繼續憋



現在確定可以去囉囉囉~




七月

七天

酷斃了




祝我開心

被滿滿的收穫重翻了的那種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吹風的貓笑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