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隱藏著

對妳的失望

我知道

已經不重要了吧




對妳來說

應該失望的只是妳而不是我



不知道有多長的一段時間

我把妳的事情放在很前面

面對妳的情緒

顧慮妳的感覺

處理妳的生活

再小的事

一通電話就可以

我始終覺得自己必須盡力幫上妳任何一點忙

即使只是整理房間

只是下載音樂

只是

陪伴在身邊




朋友對我而言的意義

沒想到

妳卻比誰都不了解




留了很傷人的文字

給了更傷人的解釋

我把所有感覺縮小

不再向誰提起

因為

不管是否有人跟著我同仇敵愾

或對於妳原來是這樣感到意外

我都無法因此宣洩或釋懷

我要的不是別人跟我ㄧ鼻孔出氣

也不是破壞妳在別人眼裏的設定

我要的已經回不去

怎麼說都多餘



這樣的壓抑

很無力

在這個妳所謂的個人空間裡

最後一次

我紀錄

也藉此忘記




就算妳現在什麼都感覺不到

就算我的友誼原來妳不需要

也請不要

理所當然地看待我付出的真心

所做任何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以及

質疑我對於朋友的重視與感情




妳有妳的新生活

我替你感到開心

至少

已經沒有我

那個所謂

讓妳備感困擾的我




人很渺小

也並非那麼重要

然而對我來說

朋友就是家人

雖然我也體會到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不像我老把重心放在朋友

但我知道

不管是誰需要

想起我的時候

只要她們願意

我一直都在這裡




我依然很失望

不過

我沒有感到後悔

也不會真的放棄



是家人

所以不談放棄



只能期許

失望

不再來臨



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吹風的貓笑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