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的戀人啊
詞:李宗盛 曲:王一隆 唱:莫文蔚
                                                                               
固執的7-11 尾聲啦夏天 太亮了霓虹燈 天空的顏色好淺
傻子才爭吵啊 落葉是樹的風險 情感是偶發的事件 用偏方治好失眠

滿意你愛的嗎 有何新發現 溫柔的實驗 戀愛的肢體語言
努力愛一個人 和幸福並無關連 小心啊 愛與不愛之間 離得不是太遠
                                                                               
吞下寂寞的戀人啊 試著辛苦的去了解 卻是遺憾少見 有誰如願 真是讓人不甘心啊
越是相愛的兩個人 越是容易讓彼此疼 疲憊了 放手了 不值得 不要了
                                                                               
吞下寂寞的戀人啊 試著辛苦的去了解 卻是遺憾少見 有誰如願 真是讓人不服氣啊
越是相愛的兩個人 越是容易讓彼此疼 疲憊了 放手了 不值得 不要了
                                                              

聽著karen的新歌

卻想起了這一首我一直都很喜歡的舊歌(我記得碧瑩也很喜歡)

總是這樣

互相鼓勵打氣

試圖一起度過人生中堪稱最複雜的習題

可我們是否都真的想過

是不是其實

只是因為現在的我們都很幸福

才會覺得最煩惱的事情就是愛情?



我承認

談戀愛有時也很寂寞

尤其是當自己的心不明白這些寂寞是為了什麼的時候

想放手

卻又停留

想把握

卻又軟弱

可我們是否都真的想過

是不是其實

只是因為我們根本不懂愛情

才會被愛情牽著鼻子走?



灑脫很難

我也從來都不擅長

但我知道我必須

去分清楚灑脫跟毫不在乎之間的差別

甚至是

灑脫跟假裝不在乎之間的差別

別考驗自己的極限

只有在我們擁有某樣東西時

才有資格決定要用什麼樣的心態看待它

等到失去了

剩下的

就只有緬懷的權利了



人只要一旦有了感情付出真心就會變得無比脆弱

可是

也因為這樣的脆弱

才讓我們都需要依靠,給人依靠,不是嗎?



我始終都相信

有一天我們都會很幸福的

因為

不幸福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吹風的貓笑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