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天,當我踏進店裡面,大部分的東西都已打包成箱。

貨架也拆卸了,空曠的連講話都可以聽到回音。

你好像很疲倦,我想是因為今天從一早就整理到晚上吧。

我突然想起我們第一次聊天的畫面。

那時的你問我叫什麼名字,甚至還在晚會時跟大家介紹我。

那天以後的我們變得很熟絡,我也習慣性的每天都會給你一點關心。

吃飯了嗎? 很累啊? 你今天感覺心情不好喔?

打完卡發現你沒上班,那一天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總是習慣拿起班表就先看你的休假。

看哪一天你會不在,看我一個月裡面有多少次上班和你碰不到面。

就連休假時經過店前面,就算是正在騎車也要努力看看你在不在店裡面。

我也都記得,那一個晚上,你在家樓下,說,就讓我們回到剛認識那樣。

要怎麼回的去,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那些小習慣我依舊沒改,我只能這樣子來保持自己與你的一點聯繫。

我很想念以前和我打鬧的你,還有誇獎我很聰明的你。

還有發現我悶,急著想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的你。

也想念那個總是突然間情緒化,擺了臭臉卻倔強不要人管的你。

更想念總是問我吃了沒,然後一下子就提著飯到樓上來跟我邊吃邊聊天的你。

那個你,到了哪裡去,是不是,真的來過我身邊,真的,給過我什麼呢?

你寫給我的小紙條,說要跟我約定好,請我喝西瓜汁的小紙條,還留著。

你說要我幫你戒的煙,借放在我這邊,要抽的時候得跟我拿才可以,也還留著。

可是對於你,我什麼都留不下,也帶不走。

雖然現在我們暫時還可以繼續一起工作,還可以,看到你。

可是我卻覺得我早已經永遠的失去了你,早已經,不知道你在哪裡。



今天看到你疲累的坐在貨架上,好想去問問你。

好想再像以前一樣,摸摸你的臉。

這麼簡單的要求,現在只覺得遙遠。

就算你就站在我面前,我真的還能摸摸你的臉嗎?

說,很累嗎? 要不要休息一下?

或是嬉鬧的叫你笨蛋,說你很遜,這樣就累了喔?

都不行。


到底要到哪一天,我才可以重新,跟你說聲,

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吹風的貓笑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