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的想念,已經多到自己都覺得,怎麼,還不停止呢?


今天下樓去拿東西的時候,與你擦身。

那時的我一度想要伸出手,跟你打鬧也好,我想重新開啟些什麼。

在僅剩的十幾天裡,多想再看著你的笑容,聽聽你對我說話的聲音。

但我始終還是忍住了,害怕伸出了手,開啟的不是自在的對話,而是無謂的期待。

我好像很開心輕鬆的快步跑上樓,心裡還想著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我好像心情不錯。

也許你根本就沒抬頭看我,也沒注意到我刻意愉悅的步伐。

而我卻總是在走過你身邊時,想像著那時的你也和我一樣。

和我注意你的一言一行一樣,和我注意你的表情動作一樣,一樣的關切著我。

都只是想像。


我看著她與你開心的說笑玩鬧,我也看見了,你好久沒給過我的笑。

我好希望自己也能夠像她一樣,肆無忌憚的在你面前,任性喧鬧。

只是我們都讓彼此失去了這個機會,現在只剩下冷漠與陌生。

想著,眼眶又溼了,現在的一切一切,我都無法忍受。

無法忍受自己總是要透過無意間的注視,才能看到你的笑容,聽到你的聲音。

無法忍受自己總是要假裝很開心的在你面前與其他人開玩笑,心裡卻擔心著。

擔心你以為我一點都不難過,擔心你以為我根本就不在乎,擔心你,壓根就沒擔心過。

無法忍受明知道日子一天一天倒數著,我卻還把時間浪費在躲避你與裝冷漠中。

無法忍受這一切我竟然還要繼續忍受。

能改變什麼?


她說你只要聽到有關我的話題就會不知所措,反應也變得很飄忽。

我卻還是很平靜的說,如果你來跟我說些什麼,我還是會相信你的。

我又被她罵,好傻。

或許是我自己太傻,才讓這一切都變成一種傷害。

但我不後悔,也不覺得自己應該怪誰什麼。

我只知道喜歡你的心情很清楚的在每一次呼吸中都會深刻感受到。

這麼這麼喜歡一個人,你讓我體會到。


晚上打完卡以後才突然有事要忙,但你叫工讀生可以先走了。

我和她還在旁邊聊著,她也一邊偶爾的跟你鬧著。

我看著你低頭寫字,看著你蹲下點貨,看著你搬東西進門口。

我不想走。

那時那刻不想走,店收了我也不想走,只要你在我都不想走。

可是你早已經走的好遠了。


我只能說,我是真的,每一天都把你放在心裡面小心翼翼的,想念著。

多想讓你知道我有多在乎,有多害怕你不了解我的感受。

只是,走遠的你早已經不知道到了哪裡,也許你從來就不曾向我靠近。

那麼這樣的我,一個人,連堅持的理由都不夠。

我慌張著每一天一直往前消失,快要數完聯繫的日子。

我到底可以留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吹風的貓笑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