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迷的氣息

在高昂的說笑聲旁邊

抓我抓的很緊



很多事情我不再那樣覺得了

在發現學著體諒能讓自己好過之後

漸漸變得別無所求

但是

對於自己也希望擁有的體諒

卻載浮載沉地漂流

沒有人願意把它交到我手中



於是說笑聲

讓我更加沉默

我知道氣氛只是暫時的

然而

人難以反求諸己

卻是

永久的



如果20,000人次到了卻發現沒人寄信給我

綜合我最近的日子就可以寫下


窘翻了酷斃了

作為結論



NOKIA:真不知道你哪來的自信居然辦這種活動!
 
                   貓奴:我才真不知道你哪來的食慾居然吃的這麼腫!(負氣)

 

NOKIA:嘖,你還不是要靠我衝人氣~



反過來看世界會更好吧!

希望

是這樣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吹風的貓笑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