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好累 ><

可是又好像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的樣子

加上想做點讓自己跟大家都開心的事

提振一下精神!

所以
 


貓咪踏踏活動


正式開始囉~




好啦

不囉唆

來解說一下

我的網誌

快要破兩萬人次了喔!

為了聊表慶祝之意

(慶祝這個會不會很蠢?哈)

剛剛好被你第一個踏到


20,000

的捧由

請用prt scr 鍵儲存踏到的畫面貼上小畫家存檔


寄到waitingtitan@hotmail.com

作為呈堂證供

就可以得到自製的靈活胖貓明信片一組喔!(完全是在自high)

除了精心挑選的照片我還會寫上一些文字

如果踏到的捧由希望把明信片寄給你想傳達心意的人

也可以告訴我你想要放的文字是什麼

我還會幫你寄出去喔!

(如果要告白的人可不可以不要太閃,把我閃瞎就無法完成作品了><)




目前挑選的照片搶先看

(其實最終版本我還沒有抽空確定,哈!)




靈活胖貓的靈活尾巴(大心)

每天都搖搖擺擺的,比本尊的部分還活潑






賊笑?!

(NOKIA:唉唷,我的肉從窗台溢出來了啦XD)





有時候總是會等待著什麼

才發現忘了回頭




就算是愛

也不太適合近看

(因為太巨大了嗎?)






其實

只是想要

做一件事情

傳一份心意

如果可以讓某個需要勇氣的你

感到開心

當然要

共襄盛舉

(這句成語是用在這裡?!)



這份禮物

不是很昂貴

不算太特別

但卻是靈活胖貓第一次成為明信片封面

他是很貼心的貓(雖然老是很倔強)

一定也希望

收到明信片的人

能因為他的可愛而會心一笑!



還有還有

前三張照片是我哥拍的喔!

尾巴那一張我很喜歡

這種平常人會覺得好像沒什麼的題材

哥總是能拍出讓人驚喜的意外

他還有很多作品在林克的悲喜交加之趕件地獄

歡迎大家去參觀

(第四張照片則是之前有個攝影社團幫胖貓外拍的)





那麼

請大家

加油,好嗎?

(噗)



ps.希望我有時間可以趕快準備獎品,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吹風的貓笑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